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文化动态

通过多平台学习,提升队伍素能

发布时间: 2019-08-26

今年以来,石泉县人民检察院利用“一课三网一平台”,加强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干警政治素质、业务素养、职业道德。 

“一课”即轮流“讲党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党员需求,结合当前实时热点、先进典型等,安排党课讲授内容,人人都当老师,人人又都是学生,不断增强干警学习趣味性。 

“三网”即中国检察教育培训、陕西干部网络培训网和法宣在线学习网。组织干警认真参加专题网班和必修课程学习,对积极完成学习任务的干警通报表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一平台”即“学习强国”网络平台。每月通报学习积分排名,评选“学习之星”,以此激励先进、鞭挞后进,增强干警学习主动性。 

石泉县人民检察将持续做好“一课两网一平台”的学习,进一步丰富干警知识储备,提升干警综合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