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图说检察

【扫黑除恶】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积极参加五城联创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9-06-19

“反腐败,扫黑恶,猛药方能治重疴,扫黑除恶动真格,誓将浊浪变清波”,一声声干脆轻快的快板,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整个演出活动推向高潮。6月12日下午,石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联合北街社区文艺爱好者参加了“五城联创·文化进社区”活动,出演了“扫黑除恶人心欢”快板舞,营造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 

活动在县春潮广场举行,紧扣“扫黑除恶”宣传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由石泉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参与演出的快板舞《扫黑除恶人心欢》表达了对伟大祖国“长治久安”的美好祝福,更加展现了检察干警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同时,在活动现场,节目主持人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了有奖问答活动环节,向群众宣传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间、重要性、举报电话等应知应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在人民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同时有效普及了“扫黑除恶”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参与意愿,真正将扫黑除恶宣传引向深入,普及心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