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贯彻落实市县两级会议精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发布时间: 2019-08-26

近日,石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县委第十五届六次会议精神及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程文亮主持,全体干警及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文亮传达了县委第十五届六次会议精神,先后领学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丁义昌在会上的讲话。随后,程文亮传达了全市检察长研讨班指导精神,领学了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万兴在会上所作的题为《不忘为民初心,牢记检察使命,努力把安康检察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的讲话,传达了市院各分管检察长对各分管工作的点评意见和工作要求,并对标全市检察机关1-7月核心业务数据,分析了石泉县院的各项业务工作中优势、劣势。 

程文亮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县委第十五届六次会议精神及全市检察长研讨班指导精神,按照县委、市院安排部署,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两率两度”提升等中心工作及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他提出,会后将深入到各个部室,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对标《全市检察机关1—7月核心业务数据》,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深度研讨,看差距、查问题、找不足,并对症下药,定思路、定措施、定目标,强优势、稳增势、补劣势,确保各项业务数据、指标在后四个月迎头赶上。 

最后,程文亮强调,全体干警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凝聚共识、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和服务大局水平,齐心协力推动石泉检察创新发展,为“三宜石泉”、“平安石泉”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