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5-8422000
12309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检察长带领干警进村入户抓脱贫

发布时间: 2018-04-20

4月19日,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猛深入大贵镇广兴寨村督导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工作。

 

陈猛检察长首先来到村委会,听取第一书记关于村级“两委”换届以及第一季度脱贫工作。充分肯定驻村帮扶前期工作,要求第一书记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配合镇村做好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整合资金,加快吸收贫困户参与食用菌产业,采取“一厂一院一棚一链”的建设模式,形成食用菌生产、采收、回收、销售、废棒加工一体化全产业链,扩大生产规模,实现贫困户在家就能实现增收致富。

 

随后陈猛检察长实地走访贫困户,查看搬迁住房以及生猪养殖情况,询问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宣讲党的惠农政策、涉农补贴、健康扶贫、民风积分超市评分规则等方面的好政策,群众表示满意。

 

        最后,陈猛检察长同大贵镇联村领导、镇村干部交流座谈,商讨茶园改造暨“三二一,百千万”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具体落实细化“三变”政策进行了深入沟通,确保贫困户切实享受“三变”改革带来的福利。

编辑:周
文章出处:平利县人民检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