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律师阅卷电话:0915-22925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宁陕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3-15

3月15日下午,宁陕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以及省、市、县“两会”精神,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检察工作发展方向,努力实现宁陕检察工作在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吃透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思想精髓,确保入脑入心,凝聚力量。要强化宣传,落实意见建议。强化贯彻“两会”精神宣传,收集整理县“两会”期间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并对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分流至相关责任部门办理,并及时将落实情况逐一反馈至代表委员,以各项专项工作为抓手,做实检察为民实事。要强化落实,做优检察工作立足检察工作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考核办法,持续深化“三有”争创,加强对立案、侦查、审判、执行等各环节的监督,在典型案例培育、经验创新做法、新闻宣传、代表委员联络等方面全面发力,为加快推动新时代宁陕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