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律师阅卷电话:0915-22925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驻村帮扶送关怀,走访慰问暖民心 ——宁陕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今冬明春下基层、解民忧、暖民心”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2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

为扎实开展“今冬明春下基层、解民忧、暖民心”专项行动,持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月30日,宁陕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曹向阳带队走访汤坪村困难群众,摸排困难群众需求,并送去新春祝福以及米面油。

宁陕县检察院高度重视此次慰问活动。慰问对象均从帮扶汤坪村的低保户、分散供养特困人员、重病重残人员、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独居老人中筛查产生。

在慰问中,宁陕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曹向阳亲切询问群众家庭生活产业发展情况,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生活的种种困难,努力实现家庭不断增收。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们自己也会克服困难好好干,我相信一定能把日子越过越好!”双目失明的胡官志在连心干警的搀扶下,连连感谢到。

2023年9月宁陕县检察院驻村帮扶调整到城关镇汤坪村,该院24名干警包联汤坪村225户739人,该院驻村工作队以及连心干警积极入户走访排查,宣传帮扶惠民政策,解决民生实事,提升帮扶满意度,该院驻村工作队以及干警为汤坪村群众办实事64件。宁陕县检察院将继续持续开展“下基层、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用行动践行主题教育,用力、用心、用情为民服务,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