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律师阅卷电话:0915-22925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宁陕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1
 

1月10日,是第“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进一步锻造警魂、凝聚警心,宁陕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司法警察开展宣誓、参观党性教育基地等活动庆祝第“中国人民警察节”。


在宁陕县五廊关红色文化长廊,通过阅读雕刻文字内容,深入了解宁陕县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缅怀宁陕县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光辉事迹。革命先烈们坚不可摧的信仰和情怀,顽强斗争、不畏生死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参观的司法警察们。

随后,面对警旗,司法警察们神情肃穆,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警誓词,许下不辱使命的承诺,深情表达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检察事业的无限热爱。

通过开展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司法警察们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将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