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律师阅卷电话:0915-22925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慰问走访送祝福 凝聚共识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1-18
 

迎新春,开新序。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宁陕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集中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带着院党组的节日祝福,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向阳带领班子成员分头走访退休老干部。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该院党组成员送上慰问金,与老干部谈心交流,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业余生活及家庭情况,向他们通报一年来宁陕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听取他们对宁陕检察事业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党组成员代表院党组对退休老干部为宁陕检察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劳、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嘱咐他们多多保重身体,恳请他们关心支持检察事业发展、对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退休老干部们纷纷对院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宁陕检察事业的发展进步感到认可和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同心同向,祝愿宁陕检察事业在新征程上取得更大进步、更优成绩、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