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律师阅卷电话:0915-22925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宁陕县检察院:深化主题教育 促推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宁陕县人民检察院围绕重点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深化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上级院开展的“读好五本书、践行五个心”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积极组织集中学习,扎实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忆初心,谈感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到对党忠心,执法公心群众暖心工作细心法纪在心,在各项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落实责任和担当。

深化调查研究。围绕“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营商环境等中心工作,深入基层,积极宣传新形势下检察工作,走访群众代表,征求对检察工作意见建议,聚焦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认真检视问题,找准症结、挖深根源,在工作开展中找出破解问题的方法,在解决问题和困难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精准度和有效性。

深化整改落实。围绕今年以来中、省、市各级督查反馈问题,按照各项整改方案工作要求,结合年终考核目标任务,按照各部门岗位职能和责任分工,全面开展“回头看”,深入自查部门责任落实情况和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突出重点,深入剖析,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提升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