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律师阅卷电话:0915-22925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宁陕县人民检察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10

自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宁陕县人民检察院,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持续在深破难追根增效上下功夫,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狠抓学习教育。该院坚持把集中学习和自学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统筹好开展学习教育与推进当前工作的关系,精心制定学习“营养套餐”。充分运用学习强国、陕西先锋、安康先锋、宁陕党建、远程教育等平台开展自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

狠抓调查研究。该院干警紧紧结合自身岗位,认真思考确定调查研究课题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积极宣传新形势下宁陕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征求意见建议,找准症结、挖深根源,拿出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在解决问题和困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狠抓问题整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紧密结合、同步开展,通过组织观看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和警示教育影片等方式,检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目标导向,强化担当意识,边学边改,“改”字贯穿始终,真正将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全面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有效实现了即知即改

狠抓督查指导。该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实施方案中确定的具体要求,强化对本院党支部的指导工作,切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要求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实现既定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