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律师阅卷电话:0915-22925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代检察长赵敬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19-10-10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7日重阳节当天,宁陕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赵敬走进退休老干部家中,代表党组和全院干警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赵敬每到一处,都要和老干部亲切交谈,向他们汇报今年的检察工作情况,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征求他们对做好当前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的好思路好举措,详细询问他们退休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主题教育的书籍资料,叮嘱他们保养好身体,更多关心关注宁陕检察工作。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和全院干警的关心关怀,看到检察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新进步非常自豪高兴,要发挥自己的专长,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宣传检察工作,为宁陕检察工作追赶超越,创优争先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