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律师阅卷电话:0915-22925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宁陕县检察院多措并举做好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07

今年以来,为全面提升检察干警保密工作水平,宁陕县检察院多措并举,深入推进保密工作科学创新发展,提升该院保密工作。

强化思想认识,夯实保密责任。该院始终把保密工作落细在各项工作的每个环节,按照年初签订的保密责任书,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涉密工作人员把好日常工作关口,严格落实保密责任。

强化设备管理,落实保密制度。按照保密工作规定要求,结合该院工作实际,严格执行保密工作制度,严格涉密设备的管理,严格各类移动存储介质、计算机等设备使用

强化宣传培训,营造浓厚氛围。由机关保密办牵头负责,做好本院保密宣传、培训等工作,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经验、检查、自查等多种方式,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和计算机安全保密知识,营造浓厚的保密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