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律师阅卷电话:0915-22925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宁陕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26

为进一步加强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检察干警纪律意识,近日,宁陕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为鉴”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组织全院干警全文学习了《在全省检察机关开展王建庆“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全省检察机关以彬州市委市政府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为鉴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并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全面落实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全面深化“三个专项”整治,持续强化干部作风提升工程,对“四风”问题零容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入查摆自身在工作岗位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自查自纠。全院干警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全面提升政治思想,强化各项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强化岗位责任和担当意识,切实提升工作作风,把各项纪律要求落实在各项工作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