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律师阅卷电话:0915-22925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宁陕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9-25

9月24日,宁陕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活动。全院干警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储选举副检察长宣读了会议议程,曾朝辉副检察长宣读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唐亮副检察长宣读了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赵敬做工作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邵波传达了县委对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

赵敬指出,全院干警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安排,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自觉性和主动性。把主题教育与服务大局、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保持严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工作实效,狠抓工作落实,解决实质问题,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邵波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突出工作重点,把准目标要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有效落实。储选举副检察长对贯彻邵波组长和赵敬代检察长的要求,提出三项落实意见,要求全院干警以严的标准,高的要求,铁的纪律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