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律师阅卷电话:0915-22925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宁陕县检察院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8月21日下午,宁陕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民营企业负责人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

       受邀人员在检察干警的介绍下分别参观了办案工作区、该院党员活动室、远程接待室、案件管理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绿都书社、健身房等办公办案区域,随后召开检企共建暨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副检察长唐亮首先向受邀企业代表介绍了检察职能职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和服务县域民营企业工作情况。受邀民营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当前发展,畅谈了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该院以本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加强县域内各民营企业的沟通联系,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等方式,广泛与民营企业建立常态的工作联系,立足检察职能,切实为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 ,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