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律师阅卷电话:0915-2292521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 先进典型

宁陕县检察院全体干警签订承诺书“不出入私人会所”

发布时间: 2014-03-21
 

近日,宁陕县检察院自上而下,从检察长到一般干警,人人签订“不出入私人会所承诺书”。

党中央制定廉洁从政“八项规定”以来,宁陕县人民检察院从改进会风、文风到办公经费、公务用车办及公用品的管理、清退会员卡,严格控制领导干部办公用房等一系列倡导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制度措施,杜绝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检纪律。为进一步强化全院干警作风建设,根治腐败奢侈之风,密切联系群众,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从人人签订《不出入私人会所承诺书》入手,要求干警严格约束自己,在任何情况下做到不出入私人会所,不将公务接待安排在私人会所、不公款报销在私人会所支付的费用,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