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律师阅卷电话:0915-2292521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 先进典型

宁陕县检察院加强司法廉洁教育

发布时间: 2013-03-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切实增强检察干警的廉政意识和纪律观念,按照省、市院的要求,在全院检察干警中开展司法廉洁教育活动。

该院要求,全院干警要紧密结合实际,通过廉政教育会、集中上党课、组织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切实找出司法廉洁方面存在的问题;要以近几年检察糸统发生的违法违纪问题、典型案例对广大检察干警进行教育,帮助提高拒腐防便能力,守住道德底线。要加强监督检查,严格遵守中纪委关于对党员干部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严禁以各种名义年终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等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通过集中开展司法廉洁教育活动,促使全院检察干警进一步坚定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权力观,认清腐败对事业、家庭和身心的严重损害,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确保公正廉洁司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