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律师阅卷电话:0915-2292521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检察新闻

宁陕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受理首例投案自首案件

发布时间: 2018-10-17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检察机关立足自身职能,本着更高效、更便捷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成立的新型检察服务平台。自2018831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挂牌以来,宁陕县人民检察院通过一系列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这一新型法律服务平台。正式运行以来,广大人民群众对这一新鲜事物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并不断尝试通过这个平台表达法律诉求。

 

1016日,宁陕县人民检察院接到首例通过12309检察服务中心前来投案自首的案件。当事人杨某某在了解到自己被通缉之后,主动到宁陕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投案自首。他希望通过这一渠道表达诉求,并接受司法机关的依法处理。

 

 

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是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检察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司法为民要求的重要举措。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揭牌和应用,构建了检察工作为民服务新模式。今后,宁陕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做好12309检察服务中心品牌创建工作。加大12309品牌宣传力度,让人民群众更加了解并认可。加强对来访群众的人文关怀,通过不断完善软硬件装备等措施,加大对上访群众的心理疏导力度,让有合法诉求的群众更加暖心,对检察工作更加信任,减少极端行为的发生,为建设法治宁陕、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