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5-12309
律师阅卷电话:0915-2292521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榜样带来的感动

发布时间: 2016-11-11

 

   近日,院党支部组织大家观看了专题片《榜样》,榜样的事迹深深地感动了我!

      

   每一个榜样,都有一个不同故事,但故事都有一个相同的主题:牺牲小我,奉献社会。他们为了心中的那份信念,为了实现心中的那个梦想,付出了多少艰辛和汗水,也绝不后悔,在我们的眼中他们是那样的伟大,但故事的主人公却认为那是一个党员应尽的职责!带领群众致富的罗官章,虽然失去儿子和手指,但群众富裕了,觉得所有的一切都很值;坚守偏远山村26年的教师支月英,微笑着说:都说我傻,但山里的孩子需要我这样的傻子;大国工匠李万君,手握焊枪,和自己的徒弟们在一起笑的是那样的爽;女警李贝,父女两辈警察人牺牲多少和家人相聚的时光,为了群众撑起一片平安;吴孟超、王恩东两位院士,国之所需、心之所向,在不同领域创造奇迹;望领航的琼沙3号党支部,在狂风巨浪中承担起三沙市人民希望.....

金色的印盘上留下了榜样的手印,这是一双为群众劳作而长满硬茧的手、这是一双手握粉笔为山区孩子指引未来的手、这是一双94岁还手握手术刀为病人解除病痛的手、这是一双敲击键盘保卫国家网络安全的手.....,正是因为有了这一双双普通而又不普通的手,我们中国共产党之才保持长久的生命力,我们的祖国才更加的繁荣昌盛!

想说的故事还很多,但怎么也说不完,只因为当初的那个誓言,还有多少共产党员用行动书写着感人的故事,为了祖国的安康、为了人民的欢乐,再苦再累,无怨无悔!104岁老党员秦华礼深情话语:“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一生最正确的选择”!道出了广大党员的心声,坚定信仰,学习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