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岚皋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26

     12月25日,岚皋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接受县委考核工作组对该院工作考核,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甘晓罡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考核会上,该院副检察长张树峰同志就检察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2019年,在县委和市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年度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院党组班子被评为“优秀领导班子”,院党支部被评为“红旗党支部”,脱贫攻坚被评为“先进单位”,扫黑除恶工作被评为“先进集体”,推出的先进典型李松同志被评为岚皋县第三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尚德安康好青年”,张树峰同志被省委宣传部评为“岗位学雷锋标兵”、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荣记“一等功”。考核组对县检察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县检察院班子团结、作风过硬、工作能力强,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为加快美丽新岚皋建设提供了有力地司法保障。随后,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谈话了解、查阅材料等方式进行全面考核评价,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了后备干部。会议还邀请了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司法局和肖家坝社区的领导及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