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岚皋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中央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12-20

   12月19日下午,岚皋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中央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该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甘晓罡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苗蓉传达学习了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13次(扩大)会议精神和岚皋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印发的《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文件精神。会议还听取了该院扫黑办对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 

   甘晓罡检察长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度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全面纵深发展。二要认真落实整改方案,全面对照中央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限时保质开展问题整改,确保整改方案落地见效。三要认真研究,及时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验和成效。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制度建设,为深入推进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