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岚皋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30

      10月30日下午,岚皋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该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警们首先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该院党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守本分、清正廉洁作表率》为题给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从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敬畏之心、常怀感恩之心、常享知足之乐四个方面,既讲理论,又通过例举廉洁小故事、反面警示案例、身边先进典型等方式,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自己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体会,教育引导党员干警们从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课结束后,集中学习了时代楷模张富清、黄文秀和身边典型秦万春同志的先进事迹。在讨论交流发言时,党员干警们被老英雄张富清不忘初心,为理想信念奋斗一生的奉献精神所感动;被在脱贫攻坚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黄文秀所感动;也被时刻把自己交给组织,随时听从组织安排,临终前仍在履行党员义务、心系村上发展的秦万春所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和人民奉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