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岚皋县检察院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8-27

8月26日早7点40分,岚皋县检察院志愿服务队在县城大桥头北十字路口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院检察干警一行4人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文明交通劝导指挥旗,在县城人流车流较多的大桥头北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对车辆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在志愿者们的耐心劝导下,过往行人和车辆井然有序,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据了解,岚皋县开展为期四个月的“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该院在工作繁忙、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党员带头,干警积极参与,每天早、晚交通高峰期,各部门党员干警轮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有效提高了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和文明素质,积极营造“文明交通、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