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岚皋县检察院到村开展“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1
      在党的98岁诞辰日,7月1日上午,岚皋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来到蔺河镇月亮坝广场,与蔺河镇、村党员干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深厚情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甘晓罡出席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活动拉开帷幕。在蔺河镇党委书记刘红芳的领誓下,该院全体党员同镇村党员一同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宣读《关于表彰全镇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中,该院在脱贫攻坚战场上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帮扶干警郭显甲、李松、胡代繁同志受到表彰。随后,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歌舞、诗朗诵、大合唱等节目轮番上演,特别是该院党员干警自编自演的诗朗诵《社国不会忘记》、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深情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




在活动现场,该院党员干警通过摆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掠影展板,发放扫黑除恶知识明白纸、宣传册、小扇子等,向与会党员群众宣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黑恶犯罪表现形式、举报途径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