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岚皋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参观反腐败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19-06-26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的党性、法纪、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七一前夕,6月26日上午,岚皋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岚皋县反腐败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在反腐败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了“正风肃纪 驰而不惜”“打虎拍绳 警钟长鸣”“正心铸魂 砥砺前行”“清正齐家 涵养家风”等四个篇章。展厅通过图片、文字、现代影音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大量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和生动详实的图片资料,给党员干警们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大家不时驻足观看,一幅幅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一件件反面贪腐典型警示案例形成了鲜明对比,引起了大家的深刻反思。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警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震撼和启迪,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效果,并表示要引以为戒,在以后的工作中吸取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锤炼坚强党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