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岚皋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19-06-14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掌握和深刻理解,6月13日下午,岚皋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测试,全体干警、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试卷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三个类型,试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批示精神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任务、基本原则、表现形式、打击重点等方面内容,目的是检验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掌握情况。

测试结束后,甘晓罡检察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围绕检察职能,补齐短板,推进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见效;三是要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学习和理解,以学习促进工作,切实增强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