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日学半小时 受益一辈子--

发布时间: 2019-04-02

打铁还须自身硬。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既独立又关联,每一起案件从受理到结案,再到评查,案管工作都贯穿始终,只有不断更新知识、强化学习,才能确保干警跟上时代步伐。为此,要搞好案件管理工作,必须先一步学会弄通。

坚持“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是岚皋县检察院案件管理人的成功法宝,“每天学习半小时”是她们不屈的坚守。一学政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国家大政方针、党中央对政法工作的要求,学习党纪条规、检察人员纪律,确保干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学业务,学习《刑法》《刑事诉讼法》《检察机关执法规范培训学程》,增强工作本领和服务能力。

   他(她)们坚持学习不放松、不懈怠,努力做到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在轻松应对工作的同时,也让干警陶冶了情操,充实了生活,提升了能力,受益终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