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岚皋检察:开展“学党章 交党费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2

为进一步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增强党费缴纳的自觉性,3月22日,岚皋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章 交党费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岚皋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费收缴管理有关规定,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按时向党组织交纳党费,不仅是党章硬性规定,更是作为党员的起码条件。在现场党费交纳过程中,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甘晓罡以身作则,带头率先缴纳党费,其他党员也笑逐颜开地自觉主动以现金交纳党费。

              

党员们都说,举行党费缴纳仪式好,在互联网支付时代,能坚持用现金方式缴纳党费,更能体现出党员的存在感、自豪感,通过缴纳党费,更能增强自己对党员身份的认同、对党员标准的坚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