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岚皋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检察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3-07
  

  34日,岚皋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检察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该院全体班子成员、检察干警和聘任制书记员参加,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苗蓉主持。 

  

    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新闻宣传先进个人、优秀书记员;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各部门负责人以PPT形式专题汇报了本部门过去一年工作取得成绩,对标考核标准查找不足,提出新一年工作打算。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甘晓罡作了动员讲话,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推进平安岚皋建设取得新成绩、强化法律监督主业取得新进步、打造检察品牌取得新突破、检察队伍整体素质稳步提升五个方面总结并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各项工作成绩,分析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19年工作措施,从聚焦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监督主业、公益诉讼、品牌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工作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和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坚决执行县委、市检察院决策部署,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扣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以落实、稳进、提升为总基调,推动各项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努力为更高水平的平安岚皋建设和全县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县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岚皋检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