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岚皋检察: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15

   3月15日,岚皋县检察院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工作任务进行安排。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岚皋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攻坚冲刺誓师大会精神,部署了岚皋县检察院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印发了创建工作方案、创建工作专项小组名单和台账,将全国文明单位网络测评各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逐一明确任务内容、责任部室、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今年既是岚皋县创建全省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也是该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关键之年,文明创建意义重大。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创文办的组织协调推进下,各部门要认真完成好每一项创建任务,确保创建活动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地组织实施。二要大力营造氛围,通过学习宣传,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努力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三要注重统筹兼顾,要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纳入年度工作目标考核,结合岚皋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与检察工作一同布置、一同落实、一同考核,努力形成文明创建与检察工作良性互动的工作机制。四要做好迎检准备,2023年是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的总评年,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加大创建工作投入,努力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力争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首创首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