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爱上“学习强国” 从此改变您的生活--岚皋县检察院干警被评为“学习强国”学习之星

发布时间: 2019-04-05

4月4日岚皋县委宣传部举行的“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表彰会上获悉,岚皋县检察院党支部书记陈宏佑同志学习积分名列全县学员第一,被评为“学习强国”2019年第一季度学习之星,并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学习之星”代表陈宏佑发言时说:“‘学习强国’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尽管平时工作比较忙,但我都要抽出一定时间登录‘学习强国’看一看,缓解一下工作疲劳,学习一些自己喜欢的知识,使自己每天过得更充实。”并表示作为院党支部书记,不仅要自己带头学习,还要督促和引导党员干部爱上“学习强国”学习,以这次表彰为契机,开展晒学习积分、答题考试等形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对学习表现好的同志进行通报表彰,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使“学习强国”真正融入党员干部的生活工作,成为一种人人崇尚学习的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