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岚皋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6-12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经直机关工委批准,岚皋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于2023年612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党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支部三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全体党员讨论并通过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怀着对党支部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庄严、慎重地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苗蓉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向全体党员对新任支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承诺今后三年,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法,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切实担负起抓好党建工作的职责,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岚皋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