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交流学习谋发展 优势互补促提升——唐山、安康两地检察院在岚皋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3-24

   324日,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进勋带领遵化市人民检察院、迁安市人民检察院相关领导一行岚皋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交流学习,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罗善斌,岚皋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班子成员、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岚皋宣传片和司法救助、未成年人保护专题片,详细了解了岚皋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和岚皋检察五化党建品牌、司法救助+综合救助救济模式及未成年人检察等工作情况。双方介绍了唐山、安康的整体概况和两地检察院基本情况,着重就全面落实最高检“八号检察建议”,两地检方协同履职,以检察建议堵塞监管漏洞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双方两级院分管副检察长、部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就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及品牌建设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双方围绕工作中的短板不足、困难问题和措施办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存在的实际困惑互相提出了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学习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交流协作,共同推动两地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