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岚皋检察: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2-07

  2月6日,岚皋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第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传达学习了县委第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面领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县委第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及最高检、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思结合,政治与业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要立足职能谋划全年工作。紧紧围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找准检察工作着力点,高标准谋划2023年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细化工作任务,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加强检察工作自身现代化建设。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一体加强政治建设、业务建设和自身建设。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和新时代政治干警“十个严禁”,确保检察人员正确规范履职。推进档案数字化、12309“掌上岚检”APP等数字检察信息化建设,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持续提升法律监督效能,为聚力建设和美岚皋贡献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