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 城市创建

安康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支部组织开展“爱岗敬业 展青春活力”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3

 

为深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塑造爱岗敬业的检察形象,5月31日,安康市人民检察院机关第四支部组织开展“爱岗敬业—展青春活力”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钟琳瑛,市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周雪松,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孙启斌,市检察院调研员汪苛,后张岭社区支部书记邓双萍,后张岭社区部分党员和市检察院机关第四支部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市检察院第四支部书记曹玉致辞,对后张岭社区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四支部工作的领导和同仁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本次活动以“爱岗敬业—展青春活力”为主题,按照“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谈一番感受、唱一首歌曲”五个环节依次进行。通过观看《张富清—退伍不褪色,深藏功与名》短片,讲述身边的敬业模范第四支部党员徐璐同志的故事,诵读习近平总书记追思焦裕禄同志的经典著作《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参会代表发表活动感言,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形式,倡导大家爱岗敬业、展现青春活力。

              

                             

             

本次道德讲堂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洗涤心灵,感悟道德,让每一个走进讲堂的人,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学习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模范及善举,让参与人员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道德讲堂的力量,榜样的作用,增强了看齐意识,在提高大家文明道德素质的同时,也激发了机关干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时刻牢记自己的特殊身份和神圣责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良好的道德品质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爱岗敬业奉献精神,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践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誓言。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孙启斌最后在讲话中寄语四支部党员要以模范为榜样,立足于自身工作岗位,争做文明的传播者、道德的践行者、敬业的示范者,为安康检察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