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市院动态

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各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8-31

  近日,按照市委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市检察院机关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组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署名文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观看了纪律教育公开课专题片、廉洁文化及“我的家风故事”系列微视频等。每名党员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结合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活动的收获,以及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标准,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党员之间“当面锣对面鼓”,诚恳指出问题,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统一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下一步各支部将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剖析的短板与不足,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持之以恒抓好整改,全体党员将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推动工作的新开端、新起点,以更加过硬作风为安康检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