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市院动态

传承“五四”薪火 共担强国使命——安康市人民检察院、中国工商银行安康分行、平利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9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28日,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团支部、中国工商银行安康分行团委、平利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组织60余名青年同志,走进平利县盛丰源现代农业研学教育实践基地,联合开展传承五四薪火、共担强国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安康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孙启斌提出倡议,希望青年同志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爱国爱民情怀,淬炼公而忘私、甘于奉献品格,锻造忠诚履职、能为人先本领,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努力成长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青年,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伴随着热情有力的歌声,活动正式开始。在破冰导入中,三个单位迅速融合、建立信任,取队名、定口号、唱队歌,现场气氛高涨热烈。青年同志自发唱红歌,朗读毛主席诗词,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在系列拓展环节中,青年同志互帮互助、团结协作,解开一道道谜题,通过一次次难关。拓展活动结束后,大家一道徒步体验了“长征”路,参观了旧电影陈列馆,体验老一辈革命同志长征的艰辛,追寻中国电影历史足迹。 

  参与同志纷纷表示,参加活动深受教育、倍感鼓舞,今后将以更高的激情和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继续传承优秀传统,锤炼过硬本领,争做勇担责任、砥砺奋进的时代先锋。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团支部成立以来首次开展的一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青年同志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持续提升团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