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市院动态

安康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4-08

  47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孝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论党的宣传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部分篇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始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安排部署好第二、三环节学习教育工作,把学习成效体现在筑牢政治忠诚、强化履职担当、改进工作作风上。要扎实做好第一环节自查评估工作,认真总结分析,既要总结成绩,又要分析短板和弱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学习教育任务落实。要全面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围绕“五个过硬”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切实解决检察队伍执法司法和纪律作风突出问题,实现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目标,全力打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检察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