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市院动态

安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发布时间: 2021-03-30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329安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机关警观看政法教育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


  《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政法战线英雄模范事迹为故事原型,以具体案例为线索,通过五个感人的故事,深刻诠释了政法队伍一心为民、履职担当、忠诚奉献的感人事迹和可敬精神,展现了政法队伍建设和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 

  通过观看政法教育电影,大家共同回顾政法事业不平凡的光辉历程,感激为平安中国、岁月静好负重前行的政法英雄,感恩伟大祖国、伟大时代。观影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政法英雄为榜样,今后要将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质内涵融入到检察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当好平安中国的忠诚守护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