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市院动态

市区两级检察院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4

  

    为深入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3月14日上午,安康市区两级检察院在牛蹄岭战斗遗址公园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回顾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活动由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自清主持,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孝友作了讲话。

  烈士精神不曾忘,重温之后更刻骨。市区两级院检察干警向革命先烈敬献花、肃立默哀。在牛蹄岭战斗纪念碑前,全体干警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4名党员干警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回顾牛蹄岭战役全过程,参观牛蹄岭战斗遗址,在英烈墙前寄托哀思。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孝友在讲话中指出要用好安康当地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要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永远铭记革命先烈,传承好红色基因,用革命先烈事迹,滋养心灵,坚定信念,为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参加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激发不渝意志、必胜信心、苦干动力,为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检察担当,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