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市院动态

安康市检察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近日,市检察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家仲作了专题宣讲报告。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孝友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警及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吴家仲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新局面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讲解。

  最后,李孝友对全市检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全面吃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二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对标追赶超越定位做好年底各项检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