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市院动态

检察长讲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走好新时代检察长征路

发布时间: 2019-10-3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8日下午,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万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检察长征路》为题为全院检察干警讲授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罗善斌主持。

                 

王万兴指出,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坚定不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就是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就是坚定不移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王万兴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始终坚守理想信念,就是要始终坚守检察姓党,就是要始终坚守为民服务,就是要始终坚守勇于担当。

王万兴要求,要始终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服务大局、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实际行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检察工作中,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主题教育实效和新时代检察工作新业绩,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罗善斌就学习领会授课精神,做好市院机关主题教育各项具体工作提出,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开展研讨交流;二要抓好一体推进,认真撰写调研报告;三要深刻检视整改,务求取得实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