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市院动态

安康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0-21

                  

为提升我院干警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干警心理调适能力,进一步推动创建市级健康机关示范单位工作,近日,安康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市委党校哲学文史教研室副教授杨冬丽应邀为全体干警作了题为《心理调适与情绪管理》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杨冬丽教授以“心理调适与情绪管理”两个主题,围绕“不良心理状态的负面影响”、“认识情绪”等六个层次,讲解了机关干部普遍存在的各种心理压力、心理疾病问题的表现和特征、心理压力对身体健康的危害,并提出了应对的方法和措施。为干警们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声情并茂,理论知识丰富,操作指导性强的心理健康知识课。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识到拥有健康心理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应保持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心态,要学会自我调节释放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心理状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