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市院动态

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群众身边的检察蓝”命名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感人事迹,9月27日下午,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群众身边的检察蓝”命名表彰大会。

出席大会的有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党经哲,党的十九大代表、旬阳县棕溪镇王院村党支部书记陈分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马勇,省人大代表、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毛浓成,省人大代表、安康市万宁轮胎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芳,省政协委员、安康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邱祖凤,省政协委员、安康学院经济管理系教授、科技信息中心主任乔永信,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有关领导。

 

会上命名表彰了6名“人民群众喜爱的检察干警”,6名“人民群众喜爱的检察干警”提名奖。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万兴出席表彰大会并致辞,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钟琳瑛宣读命名表彰决定。

王万兴指出,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立足司法体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人民检察院组织法修改等重大改革背景,深入践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紧扣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目标,确立“务实、规范、创新、争先”的工作思路,以打造安康生态检察品牌为引领,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在推动安康检察事业创新发展的同时涌现出一个又一个先进典型。

                       

                       

王万兴要求,全市检察干警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干警为榜样,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信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平安安康、法治安康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表彰会上,市院机关干警还表演了诗朗诵、合唱等文艺节目,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