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市院动态

亲子互动 甜蜜六一· 安康市人民检察院举办“甜蜜六一享温情”亲子DIY甜点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9

扎实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增进亲子情感交流,培养孩子动手能力5月26日上午,安康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妇委会举办“甜蜜六一享温情”亲子DIY甜点制作活动。17个干警家庭共同体验美味饼干的制作过程,并参观了欧丰园工厂,全面了解了甜点生产流程,使孩子们度过一个既快乐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活动开始前,面点师为每个家庭准备了可爱的饼干小模具、面粉、面团和制作工具。在老师耐心的讲解了制作饼干的要领后,孩子们和家长们一起动手,大胆地尝试自己揉面、擀面、自选模板压做小饼干,用自己灵巧的双手,让骨头、蝴蝶、花朵、小鱼等形象栩栩如生的呈现在烤盘上。当拿到自己亲手制作的饼干时,孩子们欢呼雀跃起来,迫不及待地和父母分享自己的劳动果实,露出了骄傲自豪的笑容。

                  

通过丰富趣味的亲子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愉快的情绪中享受到了DIY的乐趣,也增强了他们的动手能力,更增进了与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样有意义的“六一”活动能够让孩子从中体会到游戏与学习相融合的快乐,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