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市院动态

牢记使命谱芳华、检察干警展风采——安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团队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30

              

为弘扬五四精神,锻炼检察干警健康体魄和团队协作能力,扎实推进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4月30日上午,安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市院机关青年干警开展“牢记使命谱芳华、检察干警展风采”团队拓展活动。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钟琳瑛参加活动并讲话。她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我们要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作为青年检察干警,大家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努力发扬好五四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有为、争先创优、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安康检察各项工作顺利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拓展训练,参赛干警分为四支队伍,分别确定了各自队伍的口号,择优选取的六个项目有效融入合作、沟通、信念、担当、责任、互助等内容,受到大家的欢迎。活动中,青年干警们主动沟通、积极配合、创新思考、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体现了新时期安康检察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半天时间的拓展训练,市院机关干警不仅培养了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竞争意识,更加深了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本次拓展训练活动受到的教育启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继续保持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精神,为安康检察事业发展贡献青年干警的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