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市院动态

安康市检察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7

             

4月17日,安康市检察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分析了机关2018年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创建工作。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万兴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围绕巩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目标,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创建水平和质量,推动全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检察业务工作取得新突破,检察队伍整体素质得到新提高。

             

王万兴指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效是检验检察干警文明素质、检察工作业绩和人民群众满意度的重要试金石,创建文明单位是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市院各部室和全体干警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积极主动,努力形成机关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合力。

王万兴强调,创建文明单位不仅仅是形式上的创建,而是要围绕创建内容,不断提高创建水平和质量,通过创建,努力让机关环境更加优美、干警素质优良、工作业绩优秀、人民群众满意。市院各部室和全体干警要以创建文明单位为载体,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业务能力建设、廉洁自律建设,以昂扬的姿态,充满活力的干劲奋发有为,为安康检察各项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王万兴要求,创建文明单位要从创建机制上再完善,创建内容上再丰富、创建形式上再多样,市院创建文明单位领导小组要牵头抓总,定期研究创建工作,解决创建中遇到的新问题新困难。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负责具体工作落实,明确2019年责任分工,建立完善检查考核制度,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要带头参加创建活动,积极完成工作任务。

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创建文明单位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