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市院动态

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3

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扎实推进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4月3日上午,安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活动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钟琳瑛主持,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罗善斌作了讲话。

               

                

活动中,全体干警列队肃立怀着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祭奠仪式。随后,在机关党委书记孙启斌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干警们依次献花,整个过程庄严肃穆,井然有序。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罗善斌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我们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就是为了追忆他们的英雄事迹,缅怀他们的崇高品格,学习他们的坚定信仰,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他要求全体干警要继承先烈遗志,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工作要求,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以扎扎实实的检察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后,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祭奠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今后一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珍惜工作岗位,心存感恩之情,开拓进取,埋头苦干,为谱写新时代安康检察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朱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