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市院动态

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庆“三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1

岁岁“三八”,今又“三八”,检花灿烂分外艳。值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妇委会与平利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携手组织全体女检察干警赴平利县党风政风家风教育中心,开展以“汇家风正气 聚巾帼激情”为主题的庆“三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检察院一行首先来到平利县人民检察院,参观“忠于党、平如水、利于民”检察文化墙、文化走廊,体验干警素能提升室,实地查看了即将启动运行的平利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在检察图书室与平利检察院女干警一道畅谈生活感想,共话检察未来。在平利县党风政风家风教育中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两院女干警依次参观了党风馆、政风馆、家风馆等功能展区,在每块展板前,女干警们或驻足观看,或凝望深思,或点头顿悟,都被展厅展示的集家风家训、家风培育与体验、家教指导为一体的内容所吸引。

 

女检察干警纷纷表示,这“三八过得很充实,很有意义,很有收获。决心将参观所学所思所获转化为良好家风气与干事创业激情,常怀自信之感,力行务实之举,多添魅力之质,共谱奋进之曲,为全市检察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