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市院动态

浓墨重彩写祝福 ——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干警深入扶贫村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11

1月9日,岚皋县四季镇竹园村村址门口,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切实为村民做好事、办实事,安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机关书法爱好者们走进岚皋县四季镇竹园村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贫困户及广大群众送上党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们挥毫泼墨,一边创作,一边书写,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以春联的形式送到千家万户,一幅幅吉祥喜庆的春联寄托了群众们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现场干警们的书法作品笔力雄健,气韵生动,惹来过往的群众纷纷驻足欣赏,对干警们的作品赞不绝口,领到春联的群众则个个都笑脸盈盈,洋溢着欢乐和谐的过年味。“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共送出了200多幅寓意祝福的春联,受到群众们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